为青春点赞——正阳中学举办阳光少年之家集体生日节
作者: 杨杨发布时间:2017-12-12点击次数:1752

12月11日下午,正阳中学2017秋学期阳光少年之家集体生日节在校多功能厅隆重举行。

 

 
 

副校长杨维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鼓励孩子们克服父母不在身边的种种困难,做自立自强自尊自爱的好学生;七年级年级组长刘玉玲代表初中部全体老师,对阳光少年的学习方法、心理成长等做了多方位的指导。党总支副书记周若冰、政教处副主任王海燕、办公室副主任鲍士国等为优秀阳光少年颁发了证书。

 

 
 

阳光少年之家负责人顾承洋宣布表演开始,李华老师和吴鹏老师合作一曲《精忠报国》,瞬间将气氛点燃;接着,歌曲、舞蹈、朗诵、小品等异彩纷呈,同学们时而捧腹大笑,时而凝神思考,时而泪眼朦胧,多功能厅里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这些节目都是阳光少年们利用课余时间排练的,表达了他们渴望亲情和积极向上的感情。

 

 
 
 
 

活动最后的“分享蛋糕”环节,把气氛推向了高潮。爱心老师陈磊、孟庆鳌、魏芳、李攀、王娟、李芳言等,将切好的蛋糕送到同学们手中,空气中充满了甜蜜的味道。

 

 

此次活动体现了学校对留守儿童的关爱,是学校德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