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元爱心 小善大爱
作者: 汪兵发布时间:2017-12-01点击次数:268

11月26日上午,一元爱心志愿者协会寿县大队的14名志愿者代表带着他们募集的善款在寿县集合并开始了一天的送款活动——给困难家庭送去善款。

当天,一元爱心的志愿者们来到寿县的各个村庄,看望向协会发出救助申请的贫困家庭。志愿者耐心地与之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志愿者们对困难家庭的现状深表同情并将善款交给了他们。

据协会志愿者介绍,此次寿县之行共帮扶了10户家庭,他们是由本人申请或者他人推荐,再通过一元爱心的志愿者们筛选确定的。而善款则是通过每人每天捐赠一块钱的方式来筹集的,达到一定数量时便救助特别困难的或者有突发困难的个人和家庭。

星光虽微,漫天繁星依然能照亮一方天空,这种积少成多的捐款方式得到社会大众的普遍认同。

 

20171201093455756.jpg

webwxgetmsgimg (1).jpg

webwxgetmsgim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