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在淮南市举办的“我家最美——家风故事汇”比赛活动中斩获殊荣
作者: 妇联组宣部发布时间:2017-11-01点击次数:2110

“弘扬传统美德·传承优良家风”。10月29日下午,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市妇联和市文明办联合举办的“我家最美——家风故事汇”比赛活动中,寿县实验小学的金妍希同学一举夺魁,获比赛一等奖殊荣。金妍希同学以《姥姥的针线、姥爷的网线》家庭小故事,声情并茂,抑扬顿挫,娓娓道来,讲述了“克勤克俭、勤奋好学、尊老爱幼”的好家风,赢得在场最响亮的掌声。

“我家最美——家风故事汇”活动,是市开展的“寻找最美家庭”系列活动之一,活动以“弘扬传统美德·传承优良家风”为主题,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足家庭、家教、家风的树立和传承,广泛开展优秀家风、家教故事征集展示活动,以讲故事的形式,发动广大少年儿童晒最美家风、讲最美故事,并将优秀作品广泛宣传与推广。寿县选拔了3名小学生参加这次活动,寿县正阳关镇妇联选送的正阳关镇新华小学张慧同学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