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人社局召开“讲政治 重规矩 作表率” 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
作者: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12点击次数:3205

9月11日,县人社局召开“讲政治 重规矩 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会议主要是进一步深入贯彻省、市、县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理解和深入践行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切实增强开展警示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按照县委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把党的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不断把“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和“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推向深入。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从严从实抓好工作贯彻落实。

会后,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利剑高悬》。

QQ图片20170912103814.png

QQ图片2017091210382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