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水务局到凤台开展“党史教育日”活动
作者: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7-21点击次数:174

7月15日,寿县水务局机关党委组织班子成员和所属15个支部书记,到凤台县白塘庙革命纪念园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党史教育日”活动。
  凤台县桂集镇白塘村是红色革命教育基地,为淮南地区早期党支部凤台特支所在地,建有白塘庙革命活动纪念园。该园占地两亩,园内耸立一座高14米的纪念碑,上面镌刻着新四军历史研究会会长周克玉上将亲笔题写的碑文——“凤台县白塘庙革命活动纪念碑”13个大字,高耸入云的纪念碑记载着那段荡气回肠的革命史。在白塘庙这片热土上,中共凤台特支宣传新文化、新思路,传播马列主义,秘密发展党员,建立党组织,发动人民开展革命活动,支援淮海战役和渡江战役,为凤台和全国解放做出了应有贡献。
  通过参观学习和教育活动开展,该局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铭记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党员本色,努力做好党的水利建设改革发展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201707171602477076_OE3ulV7k_600x3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