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旗后面的真情付出
作者: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7-10点击次数:998

医生给病人开出的每一张处方都应包含关爱,而病人的每一声感谢都是对医务工作者的赞美,是医务工作者的精神力量。医者不仅仅要有医术,更要有医者的态度和为病人排优解难的决心,热心服务,关心病人,视病人如亲人,寿县中医院的医务工作者做到了。
    患者丁大妈,女,61,既往有脑梗塞病史7年,遗留有左侧肢体偏瘫,并长期卧床,且有糖尿病、高血压病史。4月28日由外院转入寿县中医院内一科。由于病情危重,复杂多变,在内一科主任金袭带领下,认真分析病情,并针对病情确定治疗方案。每位值班医生都仔细查看病人,随时调整治疗方案。护士每日交班,反复协助并指导患者家属护理,叮嘱多方面护理细节。在内一科医务人员的积极诊治和护理下,患者生命体重平稳。但由于患者病症甚多,且并发症较多,家属要求带入家中继续康复治疗,期间金袭主任多次与家属电话沟通,并指导康复治疗,利用休息时间上门诊治。
    近日,为表达感谢之情,其子女来到县中医院内一科送上锦旗,称赞内一科医护人员医术精湛,医德高尚,服务热情,护理精心,并反复表示感谢。

QQ图片201707101445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