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春中学周楚璠同学荣获第二届淮南市“美德少年”称号
作者: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28点击次数:254

6月20日下午,淮南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暨第二届立德树人模范和美德少年表彰大会在淮师附小广弘城校区隆重举行。寿春中学八(7)班周楚璠同学荣获第二届淮南市“美德少年”称号。

周楚璠同学是寿春中学2016级7班团支部书记,是一位品学兼优、积极进取、全面发展的好学生。她关心集体、助人为乐,是老师的得力小助手;她学习勤奋、多才多艺,是班级的领头雁;她诚实守信、尊老敬老,是合格的小公民;她以身作则、严以律己,用实际行动践行“美德少年”称号。

此次活动由淮南市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联合主办,共评选出100名“淮南市美德少年”、100名“淮南市美德少年提名奖”,旨在树立和宣传我市先进少年典型,引导广大少年儿童关爱他人、关心集体、关注社会,积极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QQ图片20170628171118.png

QQ图片201706281711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