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觉镇脱贫攻坚暨农村环境集中整治现场会召开
作者: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09点击次数:2024

6月8日下午,三觉镇脱贫攻坚暨农村环境集中整治现场会在桥湾村召开,会议对自全镇农村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动员会召开以来取得的整治成效进行了总结,实地查看了各村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听取了各村书记的工作汇报,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桥湾村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参会人员同时对各村5月份环境整治工作开展了月评比打分。

会议由镇长丁友康同志主持,全体镇领导班子成员、包村点长和各村书记参加。会议要求,要进一步聚焦问题,突出工作重点,巩固整治成果,明确岗位职责,建立和完善长效机制,把常态化、制度化作为推进工作开展的基本要求,逐步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环境卫生意识和健康生活习惯。

会议号召,要牢固树立发展环境和生态环境关系大局、关系长远的意识,认真学习借鉴“桥湾做法”,结合本地实际,努力建设幸福家园,为建设“美丽三觉、生态三觉”贡献力量。

QQ图片20170609145032.png

QQ图片2017060914502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