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庙集镇召开“向垃圾宣战建美丽家园”农村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工作推进会
作者: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17点击次数:396

5月12日上午,双庙集镇召开有全体镇、村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中小学校长参加的“向垃圾宣战建美丽家园”农村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工作推进会。

会上,宣读了《双庙集镇“向垃圾宣战建美丽家园”农村环境集中整治行动第一次督查情况的通报》,对前一阶段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各村排名,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要求作了通报。

镇主要领导对前段工作进行了小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对先进村进行了表扬,对后进村提出了严厉批评。同时,要求各村、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形成齐抓共管、人人参与局面;要全方位开展集中整治,按照镇《实施方案》和市建设委员会《农村环境集中整治行动相关工作要求及标准》,逐项对照,开展整治;要舍得花钱、舍得投入,要动用大型机械、增加整治人员;要迅速行动,立即掀起农村环境集中整治高潮,确保按时完成“向垃圾宣战建美丽家园”农村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