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重点项目督查调度会在寿县观摩调度
作者: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17点击次数:3115

4月13日至14日,全市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推进大会和五大发展行动计划暨重点项目督查调度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现场观摩寿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分析今年以来全市经济发展形势,动员全市上下大力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对外开放,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发展,确保实现GDP和固定资产投资“双千亿”目标。市委书记沈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李忠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王崧主持会议。
  4月13日一天的时间里,沈强一行实地观摩寿县的9个项目建设情况和寿县文化艺术中心、双桥镇祠堂中心村。现场观摩结束后,市委、市政府4月14日上午在市政务中心召开会议。副市长董众兵通报全市开放发展情况。寿县作工作汇报,其他县区、部门、园区作了会议发言。
  沈强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寿县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过去一年来,寿县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工作抓得紧、抓得实,主要经济指标都保持两位数以上增长,脱贫攻坚全面完成年度任务,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今年一季度,寿县经济发展稳中有进、项目建设推进有力、现代农业发展提速、招商引资成效显著、城乡面貌变化明显,经济社会发展继续保持良好势头。下一步,寿县县委、县政府要紧紧围绕“南工北旅生态县”的定位,以开展项目建设攻坚年和招商引资突破年为重点,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年度战役为政治任务,着力在做强工业、做优农业、做精文化、做实扶贫上下功夫,坚持经济工作项目化、项目工作责任化,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住项目干,力创新业绩,实现新突破,奋力保持经济平稳健康较快发展的好势头。

20170417101858248_0zVuqzTV_600x3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