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开展纪念爱国卫生运动65周年暨第29个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 网站管理员信息来源: 卫计委发布时间:2017-04-14点击次数:1462

4月14日上午,寿县纪念爱国卫生运动65周年暨第29个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春申广场拉开帷幕。副县长李琼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市爱卫办、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县爱卫会成员单位干部职工、部分志愿者,县直卫生单位负责人和部分医务工作者参加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由寿县人民政府及寿县爱卫会成员单位共同发起,目的就是为了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和城乡居民积极行动起来,迅速掀起一场以“整治脏、乱、差,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掀起创建省级卫生城市新高潮”的全民爱国卫生热潮,集中时间和精力,积极投身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有效解决群众普遍关心和创卫工作重点、难点问题,力争用一个月的时间,使城市管理水平有明显提高,城市整体环境明显改变,为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奠定良好的基础。

活动期间,县卫计委组织开展卫生知识宣传,深入普及疾病防控和健康营养知识,为群众义务诊疗,发放宣传资料,县直各单位组织人员开展卫生清理、整治,积极创建天蓝地清、地洁境美、人民健康的城乡好环境。

KD_BS5[H$5UEO3RHRQE{85D.jpg

_~%Q0341TQ)6X[]DM%_WK66.jpg

@6_96P[6[FQ21$T@$R_4K2J.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