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局召开2017年城市管理工作会议
作者: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30点击次数:1104

3月28日,县城管局在县委党校召开2017年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工作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2016年度城市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表彰先进城管工作者,安排部署2017年城市管理重点任务。
  2016年,县城管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以“创建省级文明县城”为契机,通过开展“七乱”整治、住宅小区整治、夜市摊点整治、年货市场规范管理等专项行动,强力推进治脏治乱,市容秩序明显好转。推进环卫保洁市场化,城区环境卫生明显改观。加大违法建设防控力度,全年拆除违法建设20多万平方米。
  会议安排部署了2017年城市管理重点工作。新的一年,城管局将紧紧抓住国家、省、市城管改革叠加机遇,大力推进城管综合执法改革,加强城管队伍建设,尽快建成数字城管平台,提高城市管理科学化、精细化水平,继续开展市容专项整治,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
  会议要求,全体城管人要自我加压,迎难而上,抬升标杆,争先进位,以攻坚之勇、绣花之功,努力推进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构建“南工北旅生态县”、实现“六城同创”目标任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