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代表队参加全市中小学第三届“关爱明天,普法先行”暨“遵纪守法,从我做起”主题教育活动演讲比赛
作者: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3点击次数:1521

3月21日下午,全市中小学第三届“关爱明天,普法先行”暨“遵纪守法,从我做起”主题教育活动演讲比赛在文汇学校举行。

此次演讲比赛由市青少年普法教育活动领导小组主办,文汇学校、淮南移动分公司承办,旨在以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遵纪守法为主线,引导青少年从小知法、学法、用法、遵法,切实帮助青少年树立法治意识,增强法治观念,提高法治素养,争做有梦想、有追求的好少年。通过全员参与、层层选拔,全市共涌现出32名中小学生参加比赛。寿县参加的小学组、中学组两支代表队在经过激烈地决逐下,来自寿县一中的鲍磊同学荣获了全市第二名,寿县安丰中学陶浩楠、寿县三中余浩淼、寿县实验小学金研希、陈楚汉、寿县寿春小学杨瑞宇五位同学分别荣获了第三名,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他们为寿县争得了荣誉。

在整场比赛中,他们的演讲或娓娓道来,或慷慨激昂,以多彩的英姿和饱满的热情,展现了当代中小学生知法、懂法、学法、爱法的积极态度,以及以史为鉴、建设美丽中国的激情与斗志。

QQ图片20170323144711.png

QQ图片20170323144736.png

QQ图片2017032314490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