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人社局深入开展文明创建工作
作者: 人社局王兴振发布时间:2017-02-16点击次数:268

作为省级文明单位,寿县人社局一直将文明创建工作作为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机关、提高职工素质、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抓手,不断健全工作机制,落实规章制度,丰富创建措施,使文明创建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使人社事业得到又好又快发展。

寿县人社局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等原则,着力开展以下活动:一是建设学习型机关活动,通过“集中学习日”和“两学一做”,不断提高干部队伍思想政治素质,逐渐形成全员自觉学习、学以修身、学以致用的浓厚氛围。二是开展“红旗窗口”和“服务之星”创建活动,强化全体工作人员的公仆意识、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更新政绩观、道德观和形象观。三是开展公益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脱贫帮扶、捐资助学、志愿共建、党员进社区、文明交通志愿劝阻、环境治理等社会公益活动,树立人社系统良好形象。四是开展亲切服务活动,将涉及群众利益的事项纳入县政务服务中心办理,优化服务流程,简化办事程序,改进工作方法,提高服务质量、拓宽服务内容、不断提升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