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卫计委借力“两学一做”助推文明创建工作
作者: 王静屏发布时间:2017-02-09点击次数:1099

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寿县卫计委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文明创建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创建文明单位为目标,把学习实践活动贯穿到队伍建设和机关文明建设之中,不断增强干部职工文明意识和为民服务理念,全面推动了机关作风建设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发展。

一是把“两学一做”与学习型机关建设和职业道德培养相结合,筑牢党员和干部职工职业道德坐标体系,大力开展干部职工集体学习、个人看书自学,不断补足共产党人和干部职工精神之“钙”。干部职工思想素质、履职素质和文明建设的自觉性不断提高。

二是把“两学一做”与“党风廉政”相结合,把机关政治文明基础夯牢夯实。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和完善惩防体系建设。

三是把“两学一做”与“健康扶贫”结合。自健康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县卫计委对所包保的安丰塘镇大树村先后多次进行入村调研,逐户走访46个重点扶贫户,与工作队及村支部制定帮扶方案,注重从实际出发,讲究实效,突出卫生特色,普及村民预防保健知识,深受父老乡亲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