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经开区关工委到寿县开展爱心捐助活动
作者: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1-13点击次数:2731

1月10日,淮南市经开区关工委主任程传熙、常务副主任周强带领5家企业负责人到县教育局开展“脱贫攻坚、关工助力”爱心捐助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许兵出席捐赠仪式,县关工委主任王世彬主持仪式,县关工委副主任贾喜来、阮仁坦,县委老干部局局长王安石、县教育局党组成员李继勇等参加活动。
  许兵对淮南市经开区关工委的捐赠活动表示感谢。他指出,淮南经开区关工委积极组织相关企业进行捐资助学,是一个意义非凡的爱心之举、德政之举。希望县关工委、教育部门积极行动起来,尽自己所能,让点点爱心聚成爱的海洋,全方位关心青少年健康成长,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希望社会各界积极关注和帮助社会弱势群体,弘扬助人为乐、捐资助学的良好风尚,不断扩大活动影响范围,为关爱贫困学生、助力扶贫攻坚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此次捐助活动共捐助物资50份,包括书籍、体育用品等。捐赠物资将全部发放到农村贫困薄弱地区学校,帮助其改善办学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