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搜索
搜索关键字: (共 2266 条记录)
  • (04-18)大通区考察组到寿县新桥国际产业园考察交流

    4月17日,淮南市大通区区委副书记曾敬率考察组到寿县新桥国际产业园参观考察,并举行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蒋青松等陪同考察。

  • (04-18)寿县古城内一批“脚踏式”新型垃圾箱上线

    近日,寿县老城区内一批“脚踏式”新型垃圾箱陆续投入使用,它们不仅为沿街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还为古城5A创建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这批新型垃圾箱采用长方体箱式结构,集垃圾分类、灭烟柱和有害物收集功能于一身,设计巧妙且实用。

  • (04-12)孙奇志深入安丰镇为二等功现役军人陈义德送喜报

    4月10日下午,安丰镇杨仙街道锣鼓喧天、鞭炮齐鸣,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奇志前往安丰镇为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陈义德送立功喜报。县人武部部长张博,县领导邓祖洋、王素苗等陪同。

  • (04-10)寿县举行厨艺职业技能竞赛暨第一届春季美食文化节活动

    4月10日,由寿县总工会、县经济和信息化局主办、安徽聚红盛餐饮集团承办、安徽迎驾贡酒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寿县厨艺职业技能竞赛暨第一届美食文化节开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王多好,县政府副县长张亮、县政协副政协李尧利等出席开幕式。

  • (04-08)王清宪在寿县检查淮河流域防汛备汛工作时强调 以万全准备守护江河安澜

    4月7日,省长王清宪赴淮南市寿县检查指导淮河流域防汛备汛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及省委工作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强化底线思维,未雨绸缪抓实抓细防汛备汛各项措施,以万全的准备守护江河安澜。

  • (04-03)优化现金支付环境安徽在行动暨畅通现金支付助力寿县旅游城市建设活动正式启动

    4月2日,由人民银行安徽省分行主办,人民银行淮南市分行、寿县人民政府承办的优化现金支付环境安徽在行动暨畅通现金支付助力寿县旅游城市建设启动仪式在寿县体育中心正式启动。人民银行安徽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戴俊,副市长乌吉阿哈买提·吐尔逊,县委常委、副县长房鲲鹏,人民银行淮南市分行行长刘强开启活动仪式。

  • (04-02)温州考察团赴淮南寿县考察座谈会召开

     4月1日下午,温州考察团赴寿县考察座谈会在寿县会议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温州市汽摩配行业协会会长、浙江雅虎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池仁虎等20余位温州知名企业家出席会议。市政府秘书长戴宜斌,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奇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勇,县政协主席李琼,县委副书...

  • (04-02)余向荣调研指导新桥片区教育工作

    近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余向荣调研督导新桥片区教育工作。县教体局党委委员洪德成等陪同。

  • (04-01)水利部副部长陈敏到寿县考察调研

    3月30日,国家水利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陈敏到寿县考察调研淮干正峡段行蓄洪区调整和建设项目寿西湖退洪闸工程。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主任杨峰、安徽省水利厅厅长王荣喜、淮南市副市长程俊华和寿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奇志陪同调研。

  • (04-01)寿县举行八公山梨花节·梨花诗会

    3月31日,寿县八公山梨花节·梨花诗会在八公山乡张管村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奇志,县政协主席李琼,县领导李锐、王多好、丁家全出席开幕式,并观摩文艺演出。

1 / 227123....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