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方括督查指导城市文明交通秩序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2-06-27 16:05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陈茂强 朱多涛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增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全力推动城区文明交通行为常态化。6月27日,县委书记牛方括督查指导城市文明交通秩序整治行动,副县长卢胜等陪同。

牛方括先后深入到新城区实验小学、宾阳大厦、城投大厦、国投大厦等企、事业机关单位、学校文明交通行为乱象整治重点区域,实地督查指导,交通部门现场查处劝导无牌无证驾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驾乘摩托车、电瓶车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牛方括要求交通管理部门要加大交通秩序整治、劝导、教育力度,不断推动道路交通行为纠察工作常态化开展,切实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

牛方括在督查时就近期交通秩序整治取得的初步成效给予肯定,同时要求要持续推进落实创城工作交通秩序整治常态化机制,要紧盯重点、严格执法、加强宣传,对道路违法行为严查严处,常抓常管,不断提升市民文明交通意识,切实改善城市交通出行环境,要采取多种渠道,增强宣传影响力,营造广大群众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文明交通氛围,让交通更有序、城市更文明。       

 (初审:王 夏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